• 微信
    公众号
博思得打印机在伊莱克斯仓储管理系统的应用
2016-2-1
摘要:

博思得在伊莱克斯仓储管理中表现出来的高可靠、高耐用、操作简单方便和自如应对复杂环境的能力,对大中型生产企业仓储信息化管理具有很强的示范意义。

如今,物流管理水平已与企业的经济效益直接相关。现代大中型制造企业在仓储管理中都广泛应用条码信息化技术,以提升工作效率和管理水平。

伊莱克斯电器有限公司作为国内一家有名的大型生产企业,它对仓储管理水平要求非常高。近年来,伊莱克斯也在不断完善以条码信息化管理为基础的现代仓储管理系统和条码打印设备以及数据采集设备等信息化硬件工具。近日,伊莱克斯又入手一款博思得G系列打印机,满足了伊莱克斯仓储信息化管理的特殊需求。

895d8b78198250f7.jpg

博思得G系列打印机主要解决伊莱克斯过去使用其他打印设备中碰到的最头痛的两大问题:

一、产品的耐用性

博思得G系列打印机能够胜任在较复杂的环境下实现海量打印。比如,在仓库中冬季和夏季会出现低温和高温现象,因此伊莱克斯对产品在极端环境下能够正常打印,且打印效果的清晰度有很高要求。由于业务繁忙,打印量巨大,这对产品的性能,及产品耐用性都是非常严峻的考验。

二、货品数量庞大

伊莱克斯仓储打印的作业量不可小觑,同时一线操作员对打印机打印速度和耗材更换的方便性有很高要求。博思得G系列搭载高配置内存,数据处理迅速,最大打印速度可达6ips (153 mm/s),工业机的性能使它足以胜任伊莱克斯仓储物流打印设备的角色;其大翻盖机身,标签纸容量大,300米碳带等设计,让G系列在耗材更换安装时非常方便简单,提升用户的工作效率。

此外,博思得G系列打印机采用获国家专利的“对流散热设计”,和工业型产品左右式机身结构设计,工作中产生的热量能够快速散出,不仅能适应高温环境正常打印,而且长时间打印稳定性高,清晰度高。在对抗低温考验方面,G系列打印机也很出色,“不畏严寒”在外界温度接近零度时正常工作,保证清晰效果的标签打印。

博思得在伊莱克斯仓储管理中表现出来的高可靠、高耐用、操作简单方便和自如应对复杂环境的能力,对大中型生产企业仓储信息化管理具有很强的示范意义,成为博思得条码打印机在大型企业条码应用中的又一经典案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RFID世界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