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每日一品】2016LT创新产品奖参选产品预览——科纳普Pick-it-Easy Robot轻松拣选1.0 版
2016-1-28
摘要:

拣选区域需要保证长期的高性能和高品质,人们所面临的问题是资源的有限性。KNAPP 通过轻松拣选机器人,提供了一个全新的工业机器人拣选方案,为库内物流开启了一个全新的领域。

自动分拣系统是先进物流中心所必需的设施条件之一。有了它,能实现高速、精准的分拣工作,并且能为企业降低人工成本。今天,为大家介绍一款优秀库内物流产品——科纳普Pick-it-Easy Robot 轻松拣选1.0 版

科纳普 1.png

应用范围

◆高薪水地区;

◆敏感、昂贵或奢侈性类别的行业;

◆零差错需求;

◆采用或希望采用多班制的公司;

◆吞吐量需求大的仓库区域。

技术:

图形识别和处理软件能识别存储料箱中待拣选的商品,并计算最佳抓取点,机械臂机器人可准确定根据抓取点定位抓爪拣选商品,并将其安全地传送到订单箱。

科纳普 2.png

集成案例:

1.轻松拣选机器人的存储箱由OSR穿梭系统或其他仓库系统提供,订单箱也自动传输到机器人单元。

2.轻松拣选机器人可以同时处理多个订单,实现持续有效的拣选。

3.机械臂机器人从存储箱的任意位置按照规定数量拣选商品到相关订单箱。

4.之后存储箱自动储存到仓库系统。一般情况下,完成一个订单,需要处理数个存储箱的商品完成一个订单,需要处理数个存储箱的商品。一旦完成订单拣选,订单箱被自动送出机器人单元。

5.依据零缺陷理念,系统运行过程中可直接检测、报告并记录任何出现的错误。如果某个监控系统检测到可能发生的错误,该料箱将被输送至检查工位,该订单将被予以检查,如有必要,还将进行人工纠正。

科纳普 3.png

产品优点:

◆性能:

与人工拣选相比,持续使用轻松拣选机器人可以明显提高生产力,同时保证高效的拣选质量。商品到人的完美工位设计保证了每小时拣选将近1000件—人力即使花费更长的时间也难以实现如此高的性能。对于高吞吐量需求的仓库而言,轻松拣选机器人是取代人力的明智选择;机器人单元可以根据订单结构和存储波动更换一个或多个人工工位。用机器人单元更换两个两班制的人工工位仅需1年半的回报期。

◆可靠性:

零缺陷原理基于现代图形处理和识别技术,它融入到轻松拣选机器人的开发。拣选程序由多个传感器系统监控。检测出任何错误后,受到影响的料箱被转移到人工工位。这样明显降低了错误成本、提高了交付质量。全面安全概念保证了人员安全并预防材料损坏,安全概念中包括了保护装置、使用程序以及预防碰撞的控制器。

◆灵活性:

轻松拣选机器人的优点是其最高的灵活性,可轻松与现有系统集成。它可以处理各种类型的料箱(底面尺寸和高度)。料箱中商品的摆放灵活多变—它可以轻松拣选杂乱摆放以及堆叠商品—轻松拣选机器人总能找到每件商品的最佳抓取点。如需改进现有仓储系统,机器人单元可以轻松集成到现有系统和系统配置中。KisoftRSC是KiSoft的一种,它配备了标准界面,适用于KiSoft WCS或KiSoft SRC这类更高级软件。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