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智慧综合物流港项目落户经开区
2016-1-25
摘要:

日前,“郑州智慧综合物流港”项目正式落户经开区。据了解,郑州城市综合物流港项目是经开区国际物流园区重点引进的现代物流产业项目之一。

日前,“郑州智慧综合物流港”项目正式落户经开区。据了解,郑州城市综合物流港项目是经开区国际物流园区重点引进的现代物流产业项目之一,也是深国际重点打造的物流产业升级版项目,项目总投资13.5亿元,占地400亩。

13553170_81n.jpg

该项目计划打造“一港·双平台·十中心”,建设全国转运中心、城际物流中心、城市配送中心、VMI服务中心、现代仓储中心等基础物流设施。同时提供区域总部、供应链金融、电商及交易展示、大数据信息服务及综合服务等物流产业链服务功能,为物流企业提供全方位的物流、资金、信息、供应链管理等服务。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