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顺丰也开始使用自动分拣带啦!
2016-1-19
摘要:

近日,顺丰首条大型自动分拣带再宁波成功试水,显示了企业转战机械化的野心。

作为大型综合企业的顺丰,一直在不断发展附业、完善产业,这不,最近又开始斥资投资建设大型仓储,并打入自动化市场。

175398613.jpg

近日,顺丰首条大型自动分拣带在宁波成功试水,显示了企业转战机械化的野心。

据了解,顺丰此次投建的中转场建筑面积占地5万多平方米,整个场地更是达50亩的面积。在新建的这个中转场内,因为配备了全自动的分拣流水线,因此,不用分拣员再对快件进行一个个亲手扫描、分拣入仓,只需要借助机器就可以方便快速的完成。而分拣员们要做的工作,只是在快件被检查分拣完成后,进行一下最终的打包收尾工作就可以了。

相较于之前纯人力的快件处理工作方式,此种由机器进行的快件处理方式,将使整个顺丰速运的快件处理量达到每小时2.16万件,而小件处理量更是能达到每小时4万件,让整个工作效率得到大大的提升。

    顺丰都开始使用自动分拣了,也足以说明自动分拣带具有绝对的生产优势。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