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瑞驰EC35在全球新能源汽车大会上获奖
2016-1-18
摘要:

近日,在第六届全球新能源汽车大会上,瑞驰EC35新能源汽车,获得“2015年度纯电动物流车奖”。

    近日,在第六届全球新能源汽车大会上,瑞驰EC35新能源汽车,获得“2015年度纯电动物流车奖”。

微信截图_20160118100648.png

    据了解,瑞驰EC35是瑞驰公司重要车型之一,其拥有4.5立方超大载货空间,标配全新永磁同步电机,超过250公里的续航里程,纯电动零排放,直充慢充均可实现。同时采用电动车专用仪表,让驾驶员可直接通过观看仪表,时时掌握车辆运行状况,有助于车辆检修及故障排查。EC35集环保时尚、便捷舒适、安全可靠、经济实用和全能空间于一体,能有效解决物流环节的“最后一公里”配送。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