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史必诺货架系统助力“零担物流”
2016-1-15
摘要:

史必诺为上海万家物流有限公司设计制造的托盘货架系统项目已经安装调试完毕。

近日,上海史必诺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为上海万家物流有限公司设计制造的托盘货架系统项目已经安装调试完毕,各项数据均符合国际标准,并且一次性顺利通过验收。    

blob.png

blob.png

上海万家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从90年代初即入市运作的上海最早的快递公司之一转型而来。万家物流一直坚持“创世纪万家,造百年品牌”的宏伟目标,经过多年不懈的努力,现已发展成为以上海为中心,立足长三角,面向全国的大型物流企业,分公司超过百家“零担20强”,是社会各界认可的大型四方物流公司。

此次万家物流选用史必诺的“辉煌(灰黄)系列”货架系统,目的是为了优化仓储功能、节省仓库用地,从而更好的为广大客户提供仓储、装卸、物流等服务。

blob.png

关于史必诺(SPEEDLOGT)

史必诺是国内领先的物流设备制造商及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以品质卓越、技术创新、服务一流而享誉全球。除了国内市场,每年向全球60多个不同国家及地区出口1000个以上集装箱产品,并累计向全球市场提供超过1万个物流解决方案。

史必诺官方旗舰店:http://mall.soo56.com/122103/index.html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