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悬挂式输送系统——电商和服装行业的“福音”
2016-1-12
摘要:

在多渠道商业环境下,门店配送业务和电子商务业务必须同时进行,如何高效完成从一个仓库向多个配送渠道发货?小编带您走近胜斐迩订单履行中心。

在多渠道商业环境下,门店配送业务和电子商务业务必须同时进行,如何高效完成从一个仓库向多个配送渠道发货?小编带您走近胜斐迩订单履行中心。

  

胜斐迩订单履行中心能够以高效经济的方式,按照正确的订单顺序和订单数量来执行,可以分拣和缓冲每个订单。

360截图20160112152555375.jpg

根据仓库的大小,客户能够分拆一定量的托盘货物,将货品送至订单履行中心,之后无论是门店还是网络客户的订单拣选就由系统完成。货物不需要根据配送渠道存储,而是集中在一起进行存储。

RFID挂钩.png

该系统的设计理念主要是将先进的悬挂式输送技术和兼容的RFID技术相结合。为适应不同种类的货品,胜斐迩为客户提供了承载负荷的挂袋。使用胜斐迩悬挂式输送系统,能最高效地进行输送且很好地保护货物。

这一应用不仅适用于时装行业,结合RFID技术则也适用于品类众多的电商行业。悬挂式输送系统能有效地利用垂直空间,快速输送分拣货物,并具有缓冲功能。

胜斐迩RFID挂钩是模块化输送系统的核心,功能性强。每个挂钩能输送5kg以下的货物。其多功能性体现在不同的承载挂袋,当您需要的时候你可以将它挂在RFID挂钩上。

针对输送悬挂在挂衣钩上的衣服,胜斐迩还提供了综合的标准解决方案:胜斐迩简易挂钩。
挂车是最新的悬挂式输送模块,有助于进行人工、半自动和全自动的物料流设计。组件非常坚固,按一般标准可承重50kg,按照要求设计甚至可承重达105kg。

该系统也能与其他设备兼容,如打包机。

关于胜斐迩胜斐迩(SSI SCHAEFER)成立于1937年,是一家自主运营的德国企业。连续8年排名世界物料搬运系统供应商第一的位置。胜斐迩全球拥有超过50家分支机构,致力为全球客户提供创新且高效的全方位内部物流系统。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