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新一代滚珠导轨导向系统BSCL即将面世!
2016-1-7
摘要:

今年1月,博世力士乐将推出新一代滚珠导轨导向系统BSCL。

2016年1月,博世力士乐将推出新一代滚珠导轨导向系统BSCL,这一举措将扩大力士乐现有直线导轨导向系统供货范围。新产品的性能数据满足绝大部分通用机械,自动化及搬运等应用领域。

360截图20160107091701375.jpg

BSCL产品系列包含从15到45六种规格,六种滑块类型,三个预紧级别和N、H、P三个精度等级。通过全新的结构设计和合理的材料使用,该产品更为契合市场的应用需求,并实现了更高的性价比。此外,包括用于特殊环境条件的各类附件正处于准备阶段,不日将推向市场。


360截图20160107091713109.jpg

BSCL产品系列还继承了力士乐滚珠导轨导向系统优异的互换性。独特的密封设计显著降低了导轨切割端面的加工要求,普通工具即可完成导轨倒角工序。

360截图20160107091726093.jpg

博世力士乐秉承一贯的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宗旨,适合市场的新一代滚珠导轨导向系统BSCL的面世即是对此最好的诠释,通过新产品的推出博世力士乐愿与我们的客户携手共同发展,继而创造双赢的崭新局面。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博世力士乐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