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比利时服装零售商JBC在144家门店使用RFID技术
2016-1-6
摘要:

比利时服装零售商JBC在位于比利时,卢森堡以及德国的144家门店部署大型RFID系统。

    比利时服装零售商JBC在位于比利时,卢森堡以及德国的144家门店部署大型RFID系统。该系统使用了EPC Gen 2超高频RFID标签在制造处,配送中心及门店货架对服装进行跟踪。该零售商希望于2016年4月将RFID技术用于收银台。

  使用保点系统提供的RFID技术,JBC获得了来自100个不同供应商的1700万件商品的可见性(150万件挂装,1550万件扁平包装服装)。

u=3074754511,2365924150&fm=21&gp=0.jpg

  每件商品都附RFID标签

  JBC物流经理Fred Tielens称:“公司花了大量时间研究RFID技术并希望推出贯穿整个供应链的解决方案以实现效益最大化。公司将此项目称为源头到门店/消费者(Source to Store/Shopper)项目。”

  JBC使用保点的Checknet软件平台订购RFID标签。大约90%的标签是可缝入服装的标签,而剩余10%则是贴在服装吊牌上的。公司使用了4个不同型号的RFID标签:Whirl, Champion, High-Kick及 Butterfly。

  Tielens称,尽管公司并未计算成本节省及销量提升,但种种迹象表明该系统节省了很多时间。

  JBC系统,通过获取各门店准确库存数据,公司能从最近的门店向网购客户发货,从而提供更好网购体验。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