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高效源自科学布局——奇瑞捷豹路虎常熟车身立体库
2015-12-31
摘要:

大福(中国)的立体库系统在汽车生产领域的运用是该公司的优势之一。奇瑞捷豹路虎常熟车身立体库较之传统意义上的立体仓库实现了很大的优化。

【项目概况】

奇瑞捷豹路虎常熟车身立体库是采用大福(中国)自动化立体仓库系统投入建设的国内较大的车身库立体库。该立体库总面积为4900平方米,高25米,共7层。该立体库自2013年7月开始筹备,到2014年8月建设完成,历时13个月,目前正处于试运行阶段。

【项目特点】

奇瑞捷豹路虎常熟车身立体库较之传统意义上的立体仓库实现不小的优化——传统意义上的仓库是一条线进出,这就决定了它出入库的顺序与工作效率。而该立体库实现了输送轨道立体化,使整个输送及仓储过程更加流畅、科学、高效。

首先,焊装之后的车身通过焊装车间与立体库之间的二层输送线输送到车身立体库,通过垂直运输平台送到一层输送线,在堆垛机的共同作业下,将车身科学存储在立体库的最佳位置。

焊装车间与立体库之间的二层输送线.jpg

                      焊装车间与立体库之间的二层输送线

在二层与一层之间往返的垂直运输平台.jpg

                      在二层与一层之间往返的垂直运输平台 

接下来,该立体化仓库可以根据生产加工的需要,适时、高效地从立体库中调度车身,通过二层的输送线输送到涂装车间进行加工。车身进入涂装车间,涂装完成,利用二层输送线进入油漆车身车间,油漆完成的车身通过二层平台输送线直接回到车身立体库进行储备。

高达7层的车身立体库.jpg

                              高达7层的车身立体库

最后,通过垂直运输平台将各层储备的车身安全移送到一层输送线,通过该输送线进入组装车间适时组装成车。 

【用户收益】

奇瑞捷豹路虎常熟车身立体库实现了车身高效存储和科学排序,大幅降低了汽车在生产过程中原料的浪费和生产的误差,提高了效率,控制了成本。

大福(中国)的立体库系统在汽车生产领域的运用是该公司的优势之一。大福公司的汽车生产输送设备与立体库设备由大福两大事业部携手合作进行,为客户提供了最优化的系统规划方案,结合高效的售后服务,为客户解决了实际问题。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