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永恒力推出全新EKX514-516高架堆垛车
2015-12-29
摘要:

近日,永恒力推出一款全新窄巷道叉车产品即EKX 514-516电动拣选三向叉车 (简称Combi堆垛车)。

    近日,永恒力推出一款全新窄巷道叉车产品即EKX 514-516电动拣选三向叉车 (简称Combi堆垛车)。叉车额定载重可达1,600千克,提升高度达17.5米,将在斯图加特LogiMAT 2016展览会(9号展厅,9B02和9B04展位)上正式亮相。

20151210145169516951.jpg

    据了解,该叉车配备有先进的控制技术、全新的电机技术和高效的能源管理系统。车身设计采用高强度轻质钢材,从而将车身重量降低150千克。永恒力开发的全新电机技术是EKX 514-516的核心,其中包括首次用于此车辆的永磁同步电机,该电机结合了同步电机的高性能和能源效率、三相交流异步电机的成本优势以及低维护要求。

   永恒力还首次为此车型系列配备了具有专利的减震系统。其中,选配的Floor Pro模块,减少了因不平整地板或非窄巷道叉车专用地板导致的门架和驾驶室的侧面振荡。此外,Floor Pro系统易于在负载和车辆上运行并有助于减少所需的维护,目标是允许窄巷道叉车即使在最初专门设计用于前移式叉车的地板上以及在提升高度为10米的情况下,也可以安全有效地工作。

  EKX 514-516配备了适用于流程整合的许多不同模块,包括RFID技术、冗余高度、距离测量和永恒力物流接口软件。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