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2020年四川拟建成1000家智能工厂
2015-12-24
摘要:

到2020年,培育10个全国领先、行业主导的互联网工业平台;培育100家以上“互联网 +”协同制造标杆企业,建成1000家以上智能工厂(车间)。

    12月17日,“互联网+四川制造”平台上线新闻发布会举行,同日省政府也发布《关于印发“互联网+四川制造”实施方案的通知》,23日该方案在省政府网站挂出,掀开四川工业转型升级新举措的面纱。

20140715051738526.jpg

  今年以来,“互联网+”浪潮席卷四川,已然成为四川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推手。《方案》的提出更是明确了四川以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的主线,提出要以智能制造为主攻方向,改造提升传统优势产业,大力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生产性服务业,推动制造业网络化、智能化、绿色化和服务化,打造制造业竞争新优势,使先进制造业成为推动四川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引擎。

  到2018年,发展培育5-10家在全国具有较大影响的互联网制造龙头企业;在重点领域攻克一批产业发展重大关键技术。到2020年,培育10个全国领先、行业主导的互联网工业平台;培育100家以上“互联网 +”协同制造标杆企业,建成1000家以上智能工厂(车间)。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