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东杰智能设子公司加码智能制造
2015-12-21
摘要:

东杰智能公司与上海时漫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上海洋琴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共同出资设立控股子公司上海东至杰智能设备有限公司。

201173117426135.jpg

日前,东杰智能公司与上海时漫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上海洋琴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共同出资设立控股子公司上海东至杰智能设备有限公司。

新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公司出资3500万元,持股占比70%。其经营范围为物流设备、自动化生产线、输送线仓储设备、涂装设备、自动监控系统、自动化配送中心、立体停车库、工业机器人的设计、销售、安装、调试;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

东杰智能表示,此次对外投资公司将依托上海市优越的经济基础、便利的交通、广阔的经济腹地、雄厚的人才实力等优势,积极拓展公司现有产品的市场空间,努力研发高性能的新型产品,满足客户的差异化需求,提高公司产品的市场占有率。

东杰智能同日公告还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太原东杰软件开发有限公司与深圳市漫时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深圳市洋琴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资设立控股子公司东杰智能软件(深圳)有限公司,用于提供应链管理信息系统解决方案咨询。注册资本5000万元,东杰软件出资3500万元,持股占比70%。

东杰智能表示,此次对外投资是公司践行《中国制造2025》行动纲领的战略性布局,通过搭建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的IT板块业务平台,拓展新的业务领域,在稳步发展主营业务板块的同时,推动智能制造的发展,积极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深圳市作为国家软件出口基地、国家改革创新的前沿之地,IT行业精英汇集,能够为公司业务拓展和技术研发创新提供强大的人力资源保障。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