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百超工厂开放日暨新产品发布会在天津举行
2015-12-21
摘要:

百超在天津举办了工厂开放日活动,并借此契机面向中国市场正式推出了百超极具竞争力的BySmart Fiber光纤激光切割设备。

20141119103730693.jpg

12月10-13日,百超在天津举办了工厂开放日活动,开放日期间,百超在天津工厂展示了新款BySmartFiber光纤激光切割系统,就体现了快速光纤激光技术。同时百超还展示了多功能折弯机Xact,成本低效率高的折弯工件。强大的软件控制系统BySoft 7,可以实现在一个统一的软件平台上,简单有效地处理切割和折弯工序。

20151217073025_29215.jpg

BySmart Fiber光纤激光切割机可快速进入切割状态,无需冗长的工作准备,实现了高效率切割,只需几个操作步骤。BySmart Fiber光纤激光切割机的的核心优势:用最简单和最经济的方式切割工件。

BySmart Fiber光纤激光切割机在薄板切割应用中,发挥出光纤的全部潜力,速度明显优于CO2激光。同时BySmart Fiber在厚板领域也确保了优秀的质量。此外,用户可受益于相对较低的运营成本和维护保养需求。因此,在薄板和中厚板材料范围,该款机型实现了更快的切割工艺,更低的使用成本,确保了每个工件的最大利润。

全新BySmart Fiber光纤激光切割机可快速进入切割工作状态。BySmart Fiber,配备22英寸触摸屏操作清晰快捷。ByVision用户界面稳定友好,一切尽在掌控,只需轻松几个按键,上传切割计划,即可启动切割程序进入工作状态。 ByVision拥有庞大信息的数据库,包括常用板材的所有相关参数。根据板材的材质和厚度以及零件的形状,生成最优化的切割流程。操作人员使用22英寸触摸屏,清晰快捷,只需轻松几个按键就可控制整个切割流程,一切尽在掌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