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原创】求同存异!成为真正的“本土化”企业
2015-12-15
摘要:

伴随着中国电子商务行业的快速增长,中国物流行业也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如今众多跨国物流企业都锁定了中国这块拥有巨大增长潜力的物流市场。

伴随着中国电子商务行业的快速增长,中国物流行业也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如今众多跨国物流企业都锁定了中国这块拥有巨大增长潜力的物流市场。中国是全球吸引外商直接投资最多的市场。

英特诺集团执行副总裁夏本春 接受Soo56直播间采访

许多跨国公司都有这样的观念:如果不能在中国赢得市场,就等于没有赢得市场。任何致力于全球扩张的企业,都必须先植根中国。英特诺始终坚信这一点,将中国视为其最重要的战略市场之一。

可靠而强大的本土化团队

英特诺集团成立于1959年,总部位于瑞士。1988年,英特诺在新加坡设立分支机构,正式进入亚洲市场。此后,英特诺便不断加速在亚洲市场的扩张步伐。1992年,英特诺在泰国设立组装车间;2000年在日本成立销售办事处;2002年在中国苏州建厂,并于2011年建亚洲区域技术中心,2014年,英特诺将亚洲区总部从苏州迁至上海。同年,英特诺收购了亚洲地区领先的Portec皮带转弯输送机制造商深圳保德工程有限公司,并把它打造成皮带转弯机的亚洲区技术中心。 

1.png

位于上海的亚洲区总部,和位于苏州的亚洲区技术中心以及位于深圳的技术中心形成合力,努力为亚洲客户提供本地化的产品技术和全方位服务。

2.png

英特诺在全球拥有八个技术中心,每个技术中心专注于一个特定的产品领域,负责全球的产品管理、研发、生产、战略采购和物流,并为当地的产品生产、组装和技术服务提供支持。凭借这些一流的技术中心,英特诺完善了其全球化网络,可为全球各大洲客户提供迅捷的产品服务。另一方面,借助技术中心,英特诺能够保证其所有产品按照相同标准生产,并根据精益生产的原则不断优化。此外,英特诺在全球范围拥有众多经验丰富的本地团队,为众多细分领域的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贴近本土客户的定制化产品

英特诺致力于将其领先的技术、产品、解决方案及最佳实践引入中国市场。2015年10月,在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上,英特诺首次向亚洲展示了其荣获2015年度德国IF国际设计大奖的新型模块式输送机平台,该平台是英特诺56年发展史中最重要的产品发布。新型平台的所有核心部件都采用精益求精的模块化设计,涵盖了输送系统所需的所有关键部件,包括采用驱动或无动力的滚筒输送机和皮带输送机、用于汇入的合流机和汇出的分流机、移栽机,无缝对接入输送线的转弯机和爬坡输送机。根据不同的需求,英特诺可以为客户量身定制应用于不同驱动装置的输送机模块。新型零压力的输送设备采用24伏驱动技术,没有任何气动装置,大幅降低能耗。此外,英特诺还针对高功率应用需求推出了一套400伏驱动的解决方案,提高了设备的输送速度和输送重量(最高50千克)。

如下:

3.png

打造本土化企业

英特诺已经连续两年在生产设备和生产工艺上加大了投资。英特诺集团执行副总裁、亚洲区总裁夏本春博士表示:“我们致力于将最先进的产品、技术和生产设备引入中国。我们的销售团队和服务团队将致力于提高服务质量,改善客户体验,完善售后服务,以更贴近本土客户,进一步植根中国市场。”

4.png

英特诺是全球领先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在全球拥有23000名客户。英特诺在中国拥有广泛的、不同类型的客户群。夏本春博士表示:“我们为客户提供标准化的产品,同时,在保证质量标准不变的前提下,为不同类型的客户提供定制化的产品和服务。”今年4月份,英特诺和顺丰签订了年度框架合作协议。根据这份协议,英特诺成为顺丰速运的输送机关键设备战略合作伙伴,全力支持顺丰的发展。


英特诺公司及产品介绍

夏本春博士表示:“我们的产品和技术拥有领先的设计理念,可帮助不同细分行业的客户应对前所未有的挑战。我们将不断加深对中国市场的了解,根据市场需求灵活调整和改进相应的技术和产品,成为真正适应中国市场、了解客户需求的本土化企业。”

5.png

英特诺集团是世界领先的内部物流核心技术和关键设备供应商。其产品主要包括滚筒、电动滚筒、输送机和分拣机以及动态仓储系统。英特诺主要致力于为快递、包裹和邮政服务、机场和食品加工业等众多行业以及分配中心提供专业产品和优质服务。英特诺服务于全球23,000名客户,包括亚马逊、博世、可口可乐、Coop、 DHL、联邦快递、标致、百事可乐、宝洁、西门子、沃尔玛和雅马哈等众多世界知名品牌。英特诺还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开发旨在提高物流效率的新方案,并积极支持行业协会树立相关标准。


凡本网注明来源:物流搜索的所有作品,均为物流搜索网的原创文章,合法拥有版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物流搜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注:如果相关领域有您感兴趣的话题,欢迎您的来稿。投稿邮箱:chengman@Soo56.com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