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产品】有一种拣选叫Pick-it-Easy!
2015-12-15
摘要:

“Pick-it-Easy”给很多人第一感觉这只是一组英文单词,但它却被赋予了一层更深、更有意义的含义,它不仅一个概念、一项技术,更是物流行业的创新,货物拣选因此更简单。

   “Pick-it-Easy”给很多人第一感觉这只是一组英文单词,但它却被赋予了一层更深、更有意义的含义,它不仅一个概念、一项技术,更是物流行业的创新,货物拣选因此更简单。

科纳普北京公司总经理陈震天技术解读

行业领先

“Pick-it-Easy”是科纳普公司研发的一套拣选系统,这套系统的诞生,将使得物流行业拣选模式发生改变。据了解,科纳普公司是仓储物流自动化领域国际领先的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总部位于奥地利格拉茨(Graz),自1952年成立至今全球已发展33家子公司和分支机构。作为解决方案提供商,科纳普业务覆盖了无论是商业库房还是生产型库房自动化亦或库房升级所需要的全部内容:从系统软硬件设计开发,系统安装,系统启用到范围全面的售后服务。产品范围广泛,除一般产品外,还包括为用户定制的专利物流自动化模块和为用户定制的子系统,以便满足用户复杂的特殊要求,此外还包括对用户现有库房的改造,维修和技术支持。

专注技术

科纳普自始至终专注于技术研发,公司拥有众多技术专利,2002年,科纳普推出全球第一款商用货到人穿梭车,还有广泛用于医药领域的全自动分拣系统(A架),RFID服装悬挂分拣系统等一次次引领了国际物流自动化系统的行业发展,成为业界的国际领导品牌,公司业务范围包括从设计分析到系统上线的全部产品和服务,专注于通过不断的研究和发展为用户提供可持续的解决方案和创新产品,并将公司业务重点放在包括医药、电子商务,时装、食品零售、服装等在内的核心竞争领域。

775679301651672468.jpg

案例丰富

经过半个多世纪的专业积累科纳普拥有全球超过1000个不同行业成功案例的丰富经验,客户包括各个行业的一线品牌,如博姿,John Lewis,雅芳,爱马仕,Clarks,Hugo Boss,Marks & Spencer,Ocado沃尔玛等。


产品介绍

说了半天“Pick-it-Easy”到底有何不一样?

面向未来的拣货工位产品系列,从单件产品拣选到纸箱整箱拣选 - 全新的元素:采用视觉技术对订单进行在线复核,保证零差错订单处理。

52475167023527668.jpg

使用视觉技术保证零差错

“Pick-it-Easy”是一套拣选系统,Pick-it-Easy(轻松拣选)工位系列的亮点在于工位上所体现的人体工学,其以 0 错误原则为准,实现了符合人体工学的动态拣选。通过智能的 KiDesign 在投入最少的情况下实现最大绩效。货到人原则将节省订单处理运行时间,减轻工作人员的负担,同时提高效率和处理量。 

可直观操作的用户界面 EasyUse,通过触摸屏实现简单便捷的操作 - 即使是新员工也能很快掌握并迅速展开富有成效的工作。工位的特殊设计也实现了对重物和敏感商品的处理。工位的 0 错误方针,例如通过光幕、摄像系统或按灯拣货 (Pick-to-Light) 显示器,实现了拣选质量的提升。

Pick-it-Easy Shop 是一种多功能的工位,专为电子商务产品的供货而设计。不同高度的容器和都能得到应用 - 可实现每个工位每小时最多 1000 次的存取。通过整合图像识别技术和图像处理技术 KiSoft Vision 可以清楚检测到带或者不带条形码的产品。

力求最佳服务水平

“尤其在电子商务领域,我们注意到自动化仓库出现快速的发展”,这是 KNAPP亚太地区销售总监 Philipp Schitter 对中国市场情况的一个判断。“电子商务供应商获得成功的一个关键因素在于完美优化的供应链。KNAPP可以通过专门的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支持。伴随KNAPP在太仓子公司的落成,就能够更快地交付产品,并为中国客户提供最佳的服务水平。”

总结:未来将继续重视研发

“Pick-it-Easy”仅仅是他们的一项技术,据了解,2014-2015年,KNAPP集团的营业额以4.66亿欧元(20%的增长率)破历史记录,他们表示未来的投资重点将继续放在研发部门,稳中求胜,独具匠心。我想这才是科纳普始终全球技术领先的关键。


凡本网注明来源:物流搜索的所有作品,均为物流搜索网的原创文章,合法拥有版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物流搜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注:如果相关领域有您感兴趣的话题,欢迎您的来稿。投稿邮箱:chengman@Soo56.com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