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国内首台物品运送机器人全新发布
2015-12-10
摘要:

国内首台物品运送机器人全新发布,采用国际领先的基于SLAM的定位导航算法,不需要在地面贴导航条,破换环境的和谐性。

bd62197a3e42a3db0f7b495fce104773-sz_272544.jpg

10日,新松机器人精彩亮相2015国际服务机器人展。本次展会,新松机器人以“智游商海 慧享人生“为主题,集中展示机器人、讲解机器人、送餐机器人、服务机器人通用平台以及全新的物品运送机器人等多款服务机器人产品。其中,物品运送机器人最受外界关注!

299a7fa1f6d4a5f865f0d5718b7961b9-sz_189392.jpg

此次展会新松发布的物品运送机器人属国内首台物品运送机器人。此款机器人不仅具有具有自主充电、自主行走、自主避让等实用功能,同时集成了移动机器人、多传感器信息融合与导航和多模态人机交互等技术,能够广泛应用于酒店、医院、养老院等场所,代替或者部分代替服务人员为顾客服务,能够减少服务人员数量,提升企业的品牌形象,具有较高的经济价值。在发布会现场,可以看到这款全新发布的物品运送机器人人机交互性更强大、更智能,外观设计更美观、更可爱。

360截图20151210140034281.jpg

新松物品运送机器人360°大揭秘!

449d0f981bc98325b94809c444391e63-sz_202869.jpg

功能

自主导航运动——采用先进的SLAM技术对环境进行建模,感知外界环境,可以依据目标地点自主规划路径,自主运动,完成物品运送工作。

自主避障——自主运动遇到障碍物时,能够提前检测障碍物,自主规划避让路径,提前改变运行轨迹,自主躲避、绕开障碍,实现自主避让,完全实现机器人智能化,柔性运动。

自主充电——可进行自主充电,当机器人电量低时,机器人可自主寻找充电站进行充电,充电完成后,机器人可以继续投入使用。机器人充电电量可以调节,可根据实际需求,灵活安排机器人的充电时间。

语音交互——能够与人进行语音对话,具有语音输出功能,可以介绍企业信息,提示顾客取物。

安全保护——通过激光、声呐、避碰传感器等多种传感器融合,全方位对周边环境进行检测,保证机器人和用户的安全。

物品运送服务——根据客人需求进行取物、送物等服务;取物、送物完毕后可以自由返回等待点,等待下次任务布置。

物品检测功能——具备物品检测功能,能够检测物品是否放入收纳盒中或者是否被取走。当用户未放入物品或者物品被取走时,机器人需要通过语音与客户进行交流。

智能集成——具备无线通讯系统,能够与电梯、呼叫系统等进行智能化集成,提供自顶向下的集成解决方案,打造高端智能化应用场所。

特色

外观前沿时尚,可以提升企业品牌形象,是企业智能化与高科技的完美代言人;

采用国际领先的基于SLAM的定位导航算法,不需要在地面贴导航条,破换环境的和谐性。实现机器人自主行走、自主避让、智能化行走。

可适应各种环境,代替人工进行重复的取物、送物工作,既解放人力资源又为客人提供尊贵的服务感受。

参数

70fa7b2ce253a9fb2cb925804c6d3e06-sz_86426.jpg


(本文为物流搜索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