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联合卡车国际配件销售DMS系统成功上线
2015-12-9
摘要:

联合卡车服务体系DMS国际配件&EPCM系统于9月1日正式投入使用,至今已稳定运营3个月。

    联合卡车服务体系DMS国际配件&EPCM系统于9月1日正式投入使用,至今已稳定运营3个月。DMS国际配件&EPCM系统承载了所有联合卡车人对“车辆出口、稳扎海外”的美好愿景。 

微信截图_20151209111429.png

  DMS系统

  该系统是以不断完善的配件主数据信息为基础,以SAP系统为支撑,着力搭建与客户共享的配件订单管理平台,可以实现配件销售订单的在线提报、确认、审核、销售单创建、交货单生成以及订单状态跟踪等系列业务,大大提高了订单处理的时效及质量。

  目前,该系统在伊朗ARYA DIESEL公司上线至今,已陆续处理多笔配件订单,运行状态及客户反馈良好。同时,越南NAM HAN公司配件相关主数据信息已经维护完毕,可以满足系统和客户配件销售需求。

  随着DMS国际配件&EPCM系统投入使用,联合卡车服务体系摒弃了以往以邮件提报、确认配件需求的原始模式,加强了海外市场配件需求提报的效率与准确率。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