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投资100亿 嘉陵打造现代物流中心
2015-12-8
摘要:

“实行‘错位’发展,打造立足南充、面向川东北的现代化公路物流平台。”

 记者从嘉陵区物流中心管理办公室获悉,作为南充市“一园区、 四物流中心、 七配送中心”物流产业发展规划中,“四物流中心” 之一的嘉陵现代物流中心,概算总投资100亿,将建设成为川东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现代物流中心之一。

4bed016d-693a-4b8d-84db-00a932b87058_size27_w406_h270.jpg

据了解,嘉陵现代物流中心依托沪蓉高速成南段出口及周边公路干线的优势,规划了“一纵三横”道路体系。“一纵”即嘉陵大道,“三横”即沪蓉高速穿现代物流中心段、天井沟道路、毛家湾道路。目前,嘉陵大道、 天井沟道路东段已建成通车,明年将建设天井沟道路西段、 毛家湾道路,构建起嘉陵现代物流中心路网骨架。

对此,何思洋说,嘉陵现代物流中心必须突出特色,实行“错位发展”。在何思洋眼里,“错位”即是“互补”:小龙物流园区紧邻火车东站, 离都京码头较近,主要发展大宗货物的仓储配送,如钢材、粮油、大宗生产生活资料等;顺庆物流中心的主城区优势明显,主要突出商贸物流,如建设通讯器材、服装、食品、五金家电等,营建商务物流。“嘉陵现代物流中心将紧紧依托沪蓉高速成南段出口及周边公路干线的区位优势,坚持专业化、特色化、高端化发展原则,打造立足南充、面向川东北的现代化公路物流平台。”

“随着南充经济的发展,南充物流的发展空间势必更加广阔。” 何思洋说, 嘉陵现代物流中心不但要与小龙物流园区、顺庆物流中心“错位”发展,还要与南充建设开放、生态、法治、繁荣的川东北区域中心城市定位相匹配。 嘉陵现代物流中心将分为客运站、商业、商住、仓储四大板块,重点发展以商贸市场为特色,以仓储配送为基础,以食品加工及冷链为支撑,兼有货运配载、供应链物流、物流金融、信息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公路物流平台。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