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上海孚恩助力DHL打造现代智能仓储管理系统
2015-12-8
摘要:

DHL是全球快递、洲际运输和航空货运的领导者,为客户提供从文件到供应链管理的全系列的物流解决方案。

DHL是全球快递、洲际运输和航空货运的领导者,为客户提供从文件到供应链管理的全系列的物流解决方案。DHL的业务遍布全球220的国家和地区,是全球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公司,在全球的员工人数超过325,000人。DHL隶属于全球顶尖邮政和物流公司 Deutsche Post DHL Group,包含的事业单位有DHL Express, DHL Parcel, DHL电子商务, DHL Global Forwarding, DHL Freight和DHL Supply Chain。

t01d5745b2a0cd89e3a.jpg

作为第三方物流企业,为达成在有限成本投入和最大化提高管理水平和作业效率的目标,DHL现代智能仓储管理系统使用条码标签和RFID电子标签相结合的综合仓储物流管理方案,对货物进行实时快速的出入库盘拣移等操作,对货物进行有效跟踪和管理。其基本流程就是将RFID电子标签固定在货物的大包装或托盘上,在每个货位上也安装RFID库位标签,而在每一个货物上黏贴条码标签(或者沿用货物厂家的条码标签),条码标签通过后台系统和货物信息绑定在一起。在货物进出仓库、拣货、上架、下架、移库时,通过固定在叉车上的RFID读写器自动采集托盘货物信息和库位信息,通过车载平板接入后台系统。在盘点仓库和拆零作业时,则使用我司的条码扫描手持终端时时跟踪,系统能及时提供所有货物的状态和位置,并能生成相应的报表。

360截图20151208115311781.jpg

用户收益:

使用孚恩手持终端的仓储管理系统大大提高了仓储周转率、减少运营资金的占用,使得冻结的资产变成现金,减少由于仓储淘汰所造成的成本,可在指定的时间内完成大量系统的部署。

主要产品:

FN M8E 条码手持终端

FN M10C远距离RFID手持终端

RFID托盘标签

UHF抗金属标签(库位标签、货架标签)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