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中欧班列构筑 “丝绸之路”经济带物流网络
2015-12-7
摘要:

10月24日,满载机械配件、电子产品、服装等物资的中欧班列(武汉),从东西湖区吴家山中心站开出,这是武汉首次开行至莫斯科的公共班列。

    昨日,记者从汉欧国际物流公司了解到,为强化在西欧、中欧等地服务能力,该公司上月又分别在德国杜伊斯堡和俄罗斯莫斯科设立了欧洲办事处、俄罗斯办事处,后期还有望把欧洲办事处升级为汉欧公司欧洲分公司。此外,中欧班列(武汉)明年有望延伸至法国。

res03_attpic_brief.jpg

    据了解,中欧班列(武汉)常态化运行1年多来,发展势头迅猛。通过近半年以来的密集开行,大量“中国制造”的电子产品、电力设备、汽车配件、服装、日用生活品等源源不断运往东欧、西欧市场。不但带动了本地经济发展,也增强了对长三角、珠三角外向型企业的吸引力。

    上月初,汉新欧商贸物流代表团还赴欧洲,与班列沿线主要国家的铁路公司及国际知名大型物流企业对接,谋求合作,共同构建一个覆盖“丝绸之路”经济带的互联互通物流网络,为我省的经济繁荣、文化交流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