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力至优回收首批进入中国市场的冷库型叉车
2015-12-4
摘要:

力至优中国向江苏镇江外贸冷库公司正式回购该公司于上世纪70年代采购的日本原装进口的力至优冷库叉车。

   

895712984_1735997778.jpg

    2015年12月3日,由力至优叉车公司中国区总部牵头,江苏镇江外贸冷库公司全力配合,力至优公司总部销售管理部李松副部长亲自带队,一早由上海前往江苏省镇江市,代表力至优中国向江苏镇江外贸冷库公司正式回购该公司于上世纪70年代采购的日本原装进口的力至优冷库叉车。

  力至优公司之所以选择回购该批车辆,是因为这批力至优叉车是当时由政府机关牵头采购,目的引进国外先进物流技术产品,大力拓展中国物流搬运事业,所以力至优叉车也被作为首选进口叉车品牌,于60年代末,70年代初正式进入中国,而镇江外贸冷库公司正是使用第一批次叉车的中国客户。

  这批被力至优公司收回的叉车已经不单单是外表看上去的叉车那么简单,它们更是一个记忆的符号,一段历史的延续,一种时代的象征。它们标志着力至优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为中国物流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力至优公司将这批叉车回购之后,通过其设立在中国的大修工厂对车辆进行整体式大修,尽可能使车辆恢复至原貌,待“整装”一新后,该批叉车将作为力至优服务于中国物流事业发展的“历史见证者和记录者”,展览于力至优中国区总部及下属五个大区,永久典藏纪念。



(信息来源:来自力至优叉车)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