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中国电信物流基地打造“两互三化”物流服务
2015-12-1
摘要:

在“互联网+”的大背景下,物流行业也掀起了一阵“互联网+物流”的浪潮,进一步完善中国在全球互联网行业的布局。

在“互联网+”的大背景下,物流行业也掀起了一阵“互联网+物流”的浪潮,进一步完善中国在全球互联网行业的布局,使中国的互联网生态更完整、更先进。相比互联网对其他传统行业的革命,发生在物流领域的“互联网+”浪潮有着更高的信息化、智能化的要求,借此来实现企业中物流、信息流、资金流三流合一的高效管理,使人员投入更精简、信息传达更及时有效、物流成本进一步降低。

W020130129680304370396.jpg

中国电信物流行业信息化应用(广州)基地通过潜心研发,先后向市场推出三大核心产品:物流e通、零担业务系统、翼物流平台。产品深入物流行业的垂直细分领域,解决最后一公里的人、车、货全程可视化管控和货品销售管理问题,实现企业中物流、信息流、资金流三流合一的高效管理,推动基地业务规模发展。

通过透彻分析物流行业特性,深挖物流企业的需求点和痛点,满足企业转型与发展需求,基地对“物流e通”行业应用进行了微创新改造,使其具备互联、互通、标准化、移动化、轻量化的“两互三化”新特性。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