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亚马逊无人机原型机曝光:时速可达90km/h
2015-11-30
摘要:

亚马逊周日公布了“Prime Air”亚马逊(金牌会员空中)无人机送货服务的最新进展情况。

亚马逊周日公布了“Prime Air”(金牌会员空中)无人机送货服务的最新进展情况。亚马逊在2013年推出“Prime Air”计划,当时曾被许多人戏弄是一个天大的玩笑。

在最新更新的亚马逊“Prime Air”登录页面上,亚马逊公布了“Prime Air”无人机的最新设计:Prime Air无人机原型机。

1448857917390.jpg

     如图所示,比上一款稍大一些,时速可达55mile/h(约为90km/h)。使其飞行范围可覆盖15英里(约合24公里)。

W020151130474063450291.jpg

亚马逊新款无人机采用了混合设计:部分采用直升机设计,因此可垂直升级;部分采用固定翼飞机设计,这样更加高效。

该无人机重55磅,可承载5磅重物,飞行高度低于400英尺。

此外,新款Prime Air增加了“感知和规避”(sense and avoid)技术,一旦其抵达预定地点,将会对降落区域进行扫描并寻找降落地点。

亚马逊推出第一代Prime Air无人机项目距今已经两年,其CEO贝佐斯曾表示Prime Air无人机送货将来会像邮政卡车一样常见。许多厂商都在研发无人机,如索尼移动成立的合资公司Aerosense,谷歌以及中国的大疆无人机等等。

(信息来源:环球网)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