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顺丰速运捷足先登 进军泰国物流市场
2015-11-30
摘要:

在物流行业里,速度是影响一个物流企业发展关键的因素。顺丰速运的速度,不仅在于它的用户快递时效体验,更在于它能够省时度势觑准时机将业务拓展至国际领域,在跨境物流市场里领先。

  日前,顺丰与SINIC公司合作成为国际跨境物流市场领域的战略合作伙伴,以及在泰国首都曼谷的泰中文化艺术交流中心举行的揭牌仪式,成立了SN Express(泰中快运),就很好的说明了这一点。

104015l4sjjmoaqme3t34s.jpg

  在物流行业里,速度是影响一个物流企业发展关键的因素。顺丰速运的速度,不仅在于它的用户快递时效体验,更在于它能够省时度势觑准时机将业务拓展至国际领域,在跨境物流市场里领先。作为顺丰速运在泰国的业务代理商,SN Express(泰中快运)代理负责人,泰国知名快递企业SINIC公司总经理曾春新表示,中国物流品牌企业顺丰速运此次泰国业务拓展会给泰国电商用户们带来不一般的顺丰体验。SN Express将使泰国用户们感受到顺丰速运的运作效率和方式的不同,享受到异国的服务方式与得到保证的服务质量。SN Express正在加快步伐完成顺丰速运在泰国的代理建设,顺丰速运尽可以期待两方合作双赢的结果。

  SN Express目前代理顺丰速运在泰国的快递业务,给中泰两国电商的物流配送带来支持。同时它专营着跨境领域的涵盖多个国家的跨境物流配送业务,以及泰国电商物流配送。

  曾春新说,要相信SN Express会使顺丰速运成为一个与DHL、UPS等国际知名品牌同台竞技的国际品牌。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