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德马泰克宣布收购REDDWERKS
2015-11-27
摘要:

Dematic于近日宣布与Reddwerks公司达成收购协议。

f70c8319-5638-469d-88b7-8282685ea869.jpg

Dematic于11月18日宣布与Reddwerks公司达成收购协议。作为自动化物流系统提供商,Dematic为全球客户提供自动化物流设备、软件和服务。Reddwerks是世界领先的仓库执行软件(WES)的开创者,为客户提供实时决策驱动,帮助客户优化供应链物流和信息流。此次成功收购必将进一步提升Dematic现有软件解决方案的竞争力,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完成收购后,Reddwerks将命名为Dematic Reddwerks,作为Dematic子公司开始运营,将继续为现有及潜在客户提供高水平,高质量的解决方案和服务。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