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广州:未来五年每年3千万元扶持现代物流发展
2015-11-26
摘要:

从2012年起,广州在市战略性主导产业发展资金中设立现代物流发展专项资金,重点扶持物流中心。

    日前,广州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了广州市交委提交的《关于继续设立现代物流发展专项资金的请示》。

ADE36F5ED106FA91E50C50903615B782.jpg

  从2012年起,广州在市战略性主导产业发展资金中设立现代物流发展专项资金,重点扶持物流中心、城市物流配送、冷链物流、跨境电子商务、甩挂运输、物流技术运用、物流信息化和物流标准化体系等建设项目,取得明显效果。

  鉴于该专项资金于2015年到期,会议同意继续设立现代物流发展专项资金,2016至2020年,每年安排3000万元,用于扶持广州市现代物流发展项目。

  会议要求,加强统筹协调和组织实施,使用好专项资金,促进传统货运业向现代物流业转型升级。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