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重汽:以装备技术助力中国甩挂运输发展
2015-11-16
摘要:

中国重汽正在利用“互联网+”、大数据、智能制造等新技术、新手段,进一步细化企业整体改革方案。

中国重汽作为中国最大的重型汽车生产制造企业,一直非常关注并鼎力支持国内物流业发展,自2010年交通运输部启动甩挂运输试点工作以来,中国重汽已有8个车型列入交通运输部公路甩挂运输推荐车型。

2013125101855654.jpg

2009年,中国重汽引进德国曼技术,尤其是先进的曼发动机技术,为企业长远的发展奠定了基础。目前,中国重汽已率先推出了全系列、成熟的国五产品,涵盖5升发动机到13升发动机。中国重汽在此次峰会上展出的新型6×2甩挂运输牵引车,配置了曼技术发动机、气囊悬挂系统、前盘后盘刹车系统。发动机B10寿命150万公里,换油里程8万公里。整车经济性、可靠性、安全性等指标均领先行业。

t0104fa2c1afe2b868d.jpg

“中国重汽新产品的技术与德国曼一样,但价格却只有它们的一半,性价比高,竞争优势明显。今年以来,中国重汽公路用车销量大幅度增长,市场占有率持续提升,这是用户对中国重汽商用车品质的高度认可。”刘培民说。

目前,中国重汽正在利用“互联网+”、大数据、智能制造等新技术、新手段,进一步细化企业整体改革方案,努力打造智慧重汽,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