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双11”航空物流爆仓
2015-11-15
摘要:

“双11”抢货产生大量包裹,机场货运部的包裹堆积如山。

W020151114316686850833.jpg      

       日前,记者在白云机场航空公司货运部看到,一箱箱货物已经排在了货仓内外,整装待发。

  据悉,从11月10日开始,“双11”给航空物流带来的效应开始显现。11日当天,光是南航一家的客机腹舱货邮总运量近2700吨,其中广州枢纽的国内货邮运量超过460吨,同比增长了8%,12日约480吨,预计最高峰运输将出现在13~14日。

  11月12日凌晨6时,机场装卸工也开始“疯狂”忙碌起来。据估算,仅12日当天,白云机场地勤装卸工就需要搬运上千吨快递。人员安排方面,每天加派50名装卸工和15名拖头司机,重点保障涉快递航班;设施设备方面,早在双“11”前就加大“冲锋舟”、拖板的维护保养力度,确保高峰期运转正常。

  据了解,航空公司广州至北京、上海、海口、长春、大连、乌鲁木齐、兰州、青岛等航线的货量增长较明显,如广州至北京、上海航线11日的货邮运量同比分别增长了47%和39%。这些货物主要有服装、手机、电脑及配件等。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