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56TV】英特诺夏本春:以效率为先
2015-11-11
摘要:

2015CeMAT聚集了海内外近1600家企业前来参展。多位物流行业大佬和意见领袖做客Soo56直播间。

2015年10月27日-30日,2015CeMAT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亚洲物料搬运和物流技术行业最具规模的国际展会之一,2015CeMAT聚集了海内外近1600家企业前来参展。多位物流行业大佬和意见领袖做客Soo56直播间。

英特诺集团执行副总裁亚洲区总裁接受Soo56记者采访

    【物流搜索网】:请你分析一下物流行业?

    【夏本春】:英特诺是1959年创立于德国,今天已经发展成为一个全球化的物流核心技术全球供应商。我们在2003年第一次进入中国,在苏州设立了开发中心。经过13年的发展,在苏州已经实现了我们集团所有产品国产化,这个是中国发展非常重要的部分。去年8月份在深圳设立了一家公司,这公司专业做设备的。同时在上海也成立了一家公司。所以我们非常看中中国市场,包括整个亚洲市场的发展。所以中国市场我们认为还是有发展前景。虽然今年1到3季度GDP有点下滑,但是跟全球市场比较起来,这个还是一个充满机遇的市场。

    【物流搜索网】:介绍一下展会的新技术、新产品?

    【夏本春】:CeMAT是非常好的平台,可以展现我们的技术,同时可以跟同行进行交流,最重要了解客户的需求。今年主要推行了MCP的产品,MCP代表外挂服务平台。我们英特诺把研发提高效率,提高卫生标准,智能的应用。MCP在英特诺历史上最大的投资项目。投资这个项目动因起点经过对市场的了解,对客户深入调查,定义了客户对产品的需求。这个平台化的产品,它的整个理念就是通过合理的设计,然后用最少元器件去建,能够提供最终产品。它的好处可以大大压缩设备的时间,大大降低产品复杂程度,提高生产效率,提高客户的投资回报。所以这个产品去年在欧洲刚刚上市。经过一年多的时间,这个产品已经进入生产。从这个角度来看跟中国市场的销售。这个产品吸引了很多参观者。能够为这个行业标准,质量,能够改善效率和成本。

    【物流搜索网】:随着大物流时代的到来,公司未来有什么样的战略部署?   

    【夏本春】:首先英特诺的定位非常清楚,我们是一个全球化的核心技术,核心设备供应商。我是全球化的供应商,我们是做核心技术,核心产品,核心设备,我们公司核心定位不会改变,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我们延着这个战略不断去做工作。第二个竞争力管理体系可以提高生产效率,第三点反应速度。我们在亚洲区,或者在中国所有的工作围绕集团发展特点来进行,第二点加深对市场,客户深入的了解,了解他们真正的需求,这个是我们考虑的。我们很高兴看到公司这么多年的发展。我们做得工作更加深入一些,在管理上更加用心,而且我们有一个非常好团队,从工程设计,规划都是特别用心,亚洲市场是我们公司非常重视的。我们会进一步加大投入和建设。

夏本春.jpg

    【物流搜索网】:下一步对于市场的推广预期,有何规划?

    【夏本春】:我们的投资已经连续两年的时间,在生产设备,生产工艺不断提高。我们把最先进的技术,包括团队,生产设备都会带到中国来,这个是我们近期发展的目标。第二我们投入一些新的产品,新的技术,我们会在全球最先发布研究成果。第三点我们销售团队,服务团队改善客户体验,改善服务质量。建立售后服务团队,这些需要给客户很好的体验。这些事情做好之后,我们的增长是可以实现。

    【物流搜索网】:如何针对客户的需求进行个性化的定制,适应用户需求?

    【夏本春】:英特诺是一个供应商,我们是一个中型的供应商,我们全球客户有23000家,在中国客户非常广泛,客户的类型各不相同。我们整体定义是中型供应商来开展工作,我们提供标准化的工作,在这个大前提下,我们也可以接受用户个性化的产品。我们也要考虑本地一个需求,或者是差异,这个大的前提保持全球的管理标准,质量标准,这个是不会变的。在这个前提下尽量满足客户的需求。比如说最近收买了一家工厂,完全融合了英特诺的特点,虽然只是一个整个系统一部分,但是在系统里面作为非常大。我们今年4月份和顺丰签订了框架合作协议,根据这个协议,我们作为核心合作伙伴,全力支持他们的发展。就是因为我们的产品和技术,我们的产品更加适合于中国市场的发展。电商是非常复杂的,各种各样的都有,我们的产品是设计有非常好的设计理念,所以它的主宰能力更加大,我们会不断了解市场,根据市场需求相应做一些改进。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