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56TV】胜斐迩吕龚栋:电商发展推动物流技术发展
2015-11-10
摘要:

2015 CeMAT展会,胜斐迩仓储(昆山)有限公司总经理吕龚栋接受Soo56记者采访。

2015年10月27日-30日,2015 CeMAT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亚洲物料搬运和物流技术行业最具规模的国际展会之一,2015 CeMAT聚集了海内外近1600家企业前来参展。多位物流行业大佬和意见领袖做客Soo56 直播间。

胜斐迩仓储(昆山)有限公司总经理吕龚栋接受Soo56记者采访

【物流搜索网】:在2015 CeMAT展会上贵公司亮相的新产品是什么,有什么新的技术?

【吕龚栋】:我们展出的技术主要是有两种,一种是小车,这个是我们的新的产品技术,他的优质在于比较适合仓库分库、节能、经济的方式。如果客户流量不是特别高的情况下,可以用采用这个设备,他的动力效果比较好,节能效果也很好,同时,这个设备和技术也可以把小车作为一个载体,小车上放一个物料箱,然后把这个物料放在物流箱里面。

【物流搜索网】:这个产品的设计理念来源于哪里?

【吕龚栋】:电商。这个技术对电商业务来说,大家知道电商业务和处理的类型比较多,通过这个技术能够帮助用户降低成本。

【物流搜索网】:现在电商发展很快,针对这个市场的变化,贵公司有什么应对措施吗?

【吕龚栋】:我们的优势在于我们在国外做了很多项目,可以把我们国外的一些自动化项目引进到中国来。同时中国的电商发展也没有几年,我们可以通过这个技术来帮助他们,同时我们也可以把我们在欧洲、美国的经验带给我们中国的客户。

【物流搜索网】:针对“工业4.0”和“互联网+”,我们公司有没有新的发展战略?

【吕龚栋】:工业4.0对我们物流来说是怎么自动化管理,怎么更好满足客户的需求,怎么用什么样的技术来达到一个更好的效果。现在我们在新的技术上也做了很多研发,也希望把新的技术带到中国来帮助中国的客户达到一个存储空间。

胜斐迩.jpg

【物流搜索网】:目前公司在研发方面的重心在哪里?

【吕龚栋】:我们在中国有一个研发团队,大家知道我们是世界排名前列的物流公司,我们有很多物流技术也是世界前沿的,包括控制软件方面我们也投入了很多的资源和资金去做了研发。

【物流搜索网】:中国电商现在快速的发展,今后应用物流领域越来越广阔,针对这个贵公司有什么举措吗?

【吕龚栋】:我们公司在国外发展了很多年,但我们中国电商的业务也是最近5年内才发展起来的,目前物流的运作模式还是比较传统,随着中国目前电商的快速发展,现在我们的土地越来越贵,人力成本也越来越高,所以我们也借助了欧洲,通过自动化技术来提高我们物流仓库,帮助我们的电商客户起到降低运营层本,达到一个更高产出的。

【物流搜索网】:胜斐尔公司在做项目规划当中,有没有什么好的经验分享?

【吕龚栋】:对很多客户来说,希望建设的性能更能满足业务发展的要求。它的业务特性,这样会使性能更加贴切他的业务需求,而不是从策略层面的。现在很多国内的厂商,包括一些国外的厂商,它都是有设备需要的客户。特别是后面有新的领域、新的业务发展需求,对后来也有很多不确定性,结合你的行业经验,结合客户目前的业务经验,怎么样结合它未来得发展需求,能够帮客户定制,或者经济之间,它将来指标适合未来得发展的那一点。

【物流搜索网】:面对国内外激烈的竞争,贵公司有什么样的优势?

【吕龚栋】:我们在扩大我们国内的团队,同时还有国外的资源支持。比如国外专家,结合他们了解技术,来帮助我们客户设计方案,而不是仅仅是用国内的技术来设计我们的方案。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