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汪小菲出任首席品牌官 心怡科技物流加快全球布局
2015-11-9
摘要:

双十一前夕,广东心怡科技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心怡科技物流”)正式宣布汪小菲先生出任该公司首席品牌官,全面负责公司的品牌战略管理与运营。

心怡科技物流与汪小菲先生两者的结合将为企业和个人带来怎样的新飞跃?汪小菲先生近年来一直以青年企业家的身份活跃在两岸,积极促进两岸年轻企业家互相交流,助两岸企业家找寻投资机会。而心怡科技物流作为大中华区业务体量最大,技术壁垒最高的垂直第三方仓储物流平台,专注于提供供应链一体化服务及系统。两者强势的结合,预示着企业在下一步的发展道路上必是迈向更广阔的市场。

u=1165122624,20052811&fm=21&gp=0.jpg

通过长期的深入钻研和市场验证,心怡科技物流对品牌战略创新、品牌管理及企业国际化战略等方面有了清晰的定位。心怡科技物流成立超过十年,发展至今拥有全球72处分支机构及办事处,服务网络覆盖全国318个城市,物流基地逾100万平方米。

心怡科技物流的跨境电商业务目前开启了全球化布局,国内在广州机场、广州南沙、杭州、郑州等地布局保税仓,在澳洲、韩国、美国、意大利和香港设立了多个海外仓,在日本、荷兰、德国等多个国家也开仓在即。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