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天猫大件物流主力日日顺推“百仓”“提速”
2015-11-7
摘要:

为在今年双11给用户更好服务,天猫大件物流的主力供应商日日顺物流推出“百仓大战”,通过增加到100个仓库、大数据预测提前下沉货物等进一步提升时效。

eca86bda374b17a68e8d11.jpg

日日顺物流作为天猫大件物流主力,在今年双11大家电预售火热的情况下,今年要承担的单量也将暴增。根据日日顺物流的预测,今年双11,日日顺物流承接的天猫单量将比去年翻番,而且这已经是连续两年来自天猫的单量翻番,今年双11对大件物流的考验比以往都要严峻。       

不同于小件快递,大件物流对送装能力要求更高,这也是大件物流发展成熟落后于小件物流的原因。记者从日日顺物流获悉,为了应对今年双11对大件物流的爆发式需求,日日顺物流9月份已经启动“百仓大战”,暨承接双11订单的仓库增开到100个,同时根据天猫预售订单,提前将商品下沉部署到离用户最近的配送网点,双11当天线上订单正式成交后,用户第一时间就会收到宝贝。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