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此等物流设备够范儿,科捷却坚定要拼才华!
2015-10-19
摘要:

10月27-30日,青岛科捷物流科技将在CeMAT Asia 2015 W2馆G3,推出科捷全新物流智慧设备及自主研发的分拣、输送系统,展示科捷实力,引领行业潮流。

青岛科捷物流科技有限公司集结了一批来自世界顶尖物流系统公司的专业人才,掌握物流行业前沿技术,在物流系统集成,自动化物流设备研发、制造、生产等领域平均拥有10年以上的工作经验。

10月27-30日,青岛科捷物流科技将在国际魔都——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CeMAT Asia 2015 W2馆G3,推出科捷全新物流智慧设备及自主研发的分拣、输送系统,展示科捷实力,引领行业潮流。 

科捷堆垛机

科捷堆垛机主要由立柱、载货台、水平行走机构、提升机构、货叉伸缩机构、导轮装置、安全保护装置、控制柜、护栏等组成。具有结构简洁、外形美观;重量轻、速度快、耐冲击;设计精细完善、寿命长,维护成本低等优点。

速度:水平速度: Max.200m/min;

加速度:0.5m/s²;

提升速度:Max60m/min;

货叉速度:40m/min;

高度:max36m;

定位方式:激光定位、条码定位; 

通讯方式:无线通讯(红外/AP); 

操作方式:联机/半自动/手动/维护。 

 科捷堆垛机.jpg

科捷直线穿梭车(RGV)

科捷直线穿梭车系统轨道在平面内呈直线布置,穿梭车沿轨道往复运行,从而实现货物的快速、准确输送。

直行速度: Max.200m/min; 

走形加速度:0.5m/ s²; 

载重:1500kg; 

认址方式:激光定位; 

走形定位精度:±5mm。

科捷直线穿梭车.jpg

科捷皮带输送机

科捷输送带有足够的抗拉和抗弯曲强度,耐磨,耐疲劳,耐老化,耐热耐寒性,能够抗冲击,抗剥离性能,纵向和横向的柔韧性适当,静电效应小等。结构简单、便于维护、能耗较小、使用成本低。

集齐优异的使用连续性、控制的便利性、维护的方便性以及输送长度的灵活性于一身且适用于多种复杂环境,是各类型工厂自动搬运设备的首选! 

  科捷皮带输送机.jpg

科捷轻型辊筒输送机 

采用优质标准滚筒配件,(可按照您的要求选用知名品牌辊筒)从而让辊筒输送机具有相应的直线输送、无动力输送等功能。

科捷辊筒输送机,高效率、高可靠性、方便组合、结构简单,适用于各类箱、包、托盘等件货的输送,散料、小件物品或不规则的物品放在托盘上或周转箱内输送。具有输送量大、运送轻便、方便维护等特点,广泛应用于各行业的成品、物料输送、分拣及在线作业上。 

  科捷轻型辊筒输送机.jpg

科捷交叉带分拣机

高性能、高生产量,高速准确双向分拣,分拣运行速度1.8m/s~2.5m/s,每小时可处理24000件商品。适宜于分拣各类小件商品,大幅提高分拣作业效率和准确性,减轻工人作业强度,提高企业的效率和效益,节约企业的生产成本和管理成本,提升企业的智能化和管理水平,在电商、快递、服装等行业具有极大的市场前景。

  科捷交叉带分拣机.jpg

科捷龙门机器人

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的科捷龙门机器人,大跨度、高负载,全伺服驱动,定位精准,国内首创,国际先进!

可用于实现单件搬运、码垛、区域暂存功能,配合条码或RFID扫描可实现物料智能自动分拣、多种物料配盘组盘功能。

设计结构轻巧灵活,可根据应用环境设计各轴运行行程,并可根据节拍要求设置多横梁结构。

负载能力按需定制,小负载快速高效,大负载稳定可靠。

夹具形式多样,可适应标准工件的搬运,亦可按需定制满足特殊性需求,可单件搬运,亦可整垛搬运。

立柱安装,地面空间占用小,设备安装区域即是生产区域,出入库方式灵活,可实现多向生产接驳。

操作使用简单,方便易用。

科捷龙门机器人.jpg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