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珠海枢纽客流物流信息平台正式开始上线试运营
2015-10-18
摘要:

近日,珠海市交通集团发布消息称,珠海枢纽客流物流信息平台正式开始上线试运营,该平台是以广珠铁路珠海西站物流中心为实体运作平台,以公路运输为切入点,逐步向铁、公、海、空一体化发展应用的全市性智能物流信息平台。

2013082260319061.jpg

为改变现有物流信息化发展落后的局面,大幅度提高政府、行业和企业的协作水平,普遍降低社会物流总成本,今年,经珠海市政府研究同意,由珠海交通运输局牵头,建设珠海枢纽客流物流信息平台。

今年7月珠海枢纽客流物流信息平台物流一期上线试运营,随后,基于平台同一数据后台运作的珠海物流网、运起来物流网等门户陆续上线试运行。据了解,这些物流信息平台将通过自身信息发布、智能引擎收集、数据自动匹配等功能,实现物流信息的有效整合、调配物流资源,解决物流信息不对称等问题,为物流企业提供更便捷、更准确的交易渠道。
        此外,该平台还将通过平台资源的有效配置,减少货运车辆的空驶率,降低交易成本,同时,促进低碳运输发展,并且通过使用平台自身提供的多功能、互联网+物流管理系统,提高与其他系统链接提供的服务,有效提升广大商贸物流企业的信息化管理水平,改善物流行业运行和发展的基础条件。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