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德国汉莎航空将采用新型RFID跟踪行李
2015-9-21
摘要:

德国汉莎航空公司将和德国RIMOWA旅行箱制造公司合作,发展一项行李托运过程中用新RFID芯片代替之前的行李标签的新业务。

汉莎航空.jpg

德国汉莎航空公司将和德国RIMOWA旅行箱制造公司合作,发展一项行李托运过程中用新RFID芯片代替之前的行李标签的新业务。若该业务成功推广,旅客将可以通过这个电子芯片,再使用德国汉莎航空公司的APP软件,获知他们的行李从家到目的地途中的运输情况、具体位置等信息。

德国汉莎航空公司的相关工作人员解释说,旅客登机卡上的个人信息将通过智能手机的蓝牙设备发送到RIMOWA公司的电子标签上,再形成一个集成数据模块,以此来收集旅客行李的信息:行李件数总计,行李运往目的地等。旅客只需要将行李放至机场负责行李托运的窗口,同时须将托运凭条以纸质形式打印出来即可。机场方面会随即通过一系列的流水线开始进行托运业务。

这个电子的数据模块看起来就像是现在的文本标签一样。但它不会丢失或脱落,可以在高温、寒冷或潮湿的情况下使用,而且从高处落下不会损坏其内部装置。RIMOWA公司的电子标签业务将从现在开始在德国汉莎航空公司测试运行。预计到明年,电子标签将会被全面推广使用。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