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西门子推出手持式13.56 MHz的RFID读写器
2015-9-15
摘要:

西门子宣布推出RF201M,这是一个带有Simatic RF200(HF)套件的手持读写器。

 RFID读写器.jpg

西门子宣布推出RF201M,这是一个带有Simatic RF200(HF)套件的手持读写器。新装置的设计用于返工工作站,追踪返工订单以及识别工具。

该公司表示,该读写器还可以使用标准的M12连接器连接到RFID通信模块,集成到自动化系统。

根据西门子称,RF201M可以很容易地集成到一个工作台,它配有固定支架,带有一个简单的吊夹具和长度可达3.5米的电缆。

SIMATIC RF210M RFID工作频率为13.56MHz,符合ISO15693标准,IP54保护等级所以它是防尘和防水的,并具有20毫米的最大读写距离。

它可以在温度为-20至50摄氏度的范围进行工作,带有三色LED和一个RS422接口。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