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新品】胶带也炫酷,150米长的还真没见过!
2015-9-8
摘要:

Kite推出了一系列150米长的低噪声环保型胶带。之所以这么长,是因为在包装过程中可以更少地更换胶带,从而提高效率。

胶带也炫酷1.jpg

英国领先的包装材料供应商Kite Packaging重新推出了一款50mm2英寸)新型胶带,它能使用户非常容易地找到理想的型号,并且价格适宜,可以降低30%的成本。这使Kite成为竞争力强的胶带在线供应商。

对于零售业来说,这种新型设计能使客户快速看到适应其产品的型号,包括它最适用于什么样的温度。对于进出口业务而言,这是极其重要的,因为不同胶带的黏合剂需要在不同的环境下才能发挥作用。

胶带也炫酷2.jpg

针对仓储业,Kite还推出了一系列150米长的低噪声环保型胶带,价格比66米的还要便宜。之所以这么长,是因为在包装过程中可以更少地更换胶带,从而提高了效率。

作为项目的一部分,Kite还打算在网上推出一款专为零售业设计的彩色胶带。有多种颜色可供挑选,这对小型零售商而言,不愧是经济又实惠的选择。

 (外文技术资料来源:Kite Packaging  翻译:郝中秋)

 

本文由物流搜索独家翻译编辑整理,请尊重版权,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及译者。

如果您有更先进的技术和产品,欢迎与我们交流沟通。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技术详情或相关物流装备,请致电Soo56买家服务专线:

400-092-0056转20056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