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新品】挑战亚马逊Kiva的机器人来了!
2015-9-6
摘要:

亚马逊的机器人只能读取条形码,而Clearpath的智能AGV能在仓库中移动,进行激光扫描,并且能存储条形码。

Clearpath Robotics.jpg

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基奇纳市的Clearpath Robotics公司,以“使世界上最枯燥、最肮脏及最致命的工作达到自动化”为使命,想把自动导引小车(AGV)带到仓库。

Clearpath室内工业系统主管Simon Drexler说:“我们的技术与亚马逊使用的技术从根本上讲是不一样的。我们的机器人与人类的现有行为进行了结合,这就意味着可以利用现有设施操作来实施。”公司可以在几天之内就能组装成一个机器人车队并且运转起来。

Drexler说,我们的机器人与亚马逊机器人的区别是,亚马逊的机器人只能读取条形码,而我们的智能AGV能在仓库中移动,进行激光扫描,并且能存储条形码。

在与微软、本田、NASA 、麻省理工学院签订研究合同后,这家公司(从其它应用,主要是军事)转战仓储自动化。

这种类型的仓储自动化可以产生巨大的成本节约。Janney Capital Markets的一项研究发现,机器人可以使成本降低20%至40%。

Clearpath打算继续在市场上发展。Drexler说:“长期愿景是,由于一切都是自动化的,所以工厂在生产时可以关闭一切灯光。”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