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林德百变物流车,货物到哪都不愁
2015-9-2
摘要:

创新的林德物流小车能够运输放置于托盘或拖车上的各种规格的货物,可同时运输多达五个拖车。

  每个现代化生产厂商都希望有个理想的物流解决方案,既要高效、省力,又能节能环保,损耗达到最小。这样严格的要求,大概只有林德物流小车能够驾驭吧~

 林德百变物流车1.jpg

  创新的林德物流小车能够运输放置于托盘或拖车上的各种规格的货物,可同时运输多达五个拖车,并能根据货物大小任意搭配不同尺寸的物流车,液压升降能力高达1.0吨。

 

林德百变物流车2.jpg

  林德物流拖车系统,已经成功运用于汽车以及相关配套产业和机械制造、家电、工业电梯等行业:

   综合效率高,可根据需要,存放任意位置的货物,免除了普通拖车需要拆装牵引杆的复杂流程;

  场地使用率高,作业通道宽度小(2300mm),不占地儿;

  单一前进方向,驾驶员可轻松控制风险;

  运输过程中,拖车轮胎无损耗;

  不需要其他叉车配合,简单方便。

林德百变物流车3.jpg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