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趋势】2019年,美国托盘市场格局将是啥样?
2015-9-2
摘要:

弗里多尼亚集团(Freedonia Group)最新的研究结果表明,在美国,使用中的托盘总量每年将增长1.9%,到2019年将达26亿。

2019年,美国托盘市场格局.jpg

弗里多尼亚集团(Freedonia Group)最新的研究结果表明,在美国,使用中的托盘总量每年将增长1.9%,到2019年将达26亿。这项需求的增长是由制造业和仓储活动驱动的。托盘市场需求预计每年将扩大1.7%,至2019年将扩至14亿。

在2007-2009年期间,经济衰退,生产活动及发货量下降,大量托盘闲置,用户仅在必要时才购买托盘。这大大降低了托盘总体库存质量,因为在这一时期没有以一定的时间间隔维修或更换托盘。当经济复苏时,用户开始使用新托盘取代这些失修的托盘,于是导致了2009年至2014年间,托盘市场需求每年涨幅接近9%。

2019年制造业仍将是最大的托盘用户,占托盘存货总量的72%以及单位总需求的70%。然而,仓储和建筑市场将快速增长。由于更高的行业活动和托盘管理服务公司使用数量的增长,因此仓储市场将是发展最快的,而建筑市场的销售增长将使托盘市场从低谷反弹。

不同类型托盘的前景

木材仍将是使用最广泛的材料,囊括2019年托盘存货总量的84%和93%的单位销售量。木质托盘打破了低成本和高耐用性之间的平衡,它适用于大多数应用场所。然而,由于木质托盘已经占据了那么大的市场份额,所以到2019年额外的增长机会将被限制。

另一方面,像塑料和金属托盘,市场需求所占比例相对较小,但将创造出更强的市场收益。塑料托盘在食品饮料和制药行业变得尤为重要,因为它抗生物和真菌感染。此外,塑料托盘比木质托盘使用寿命更长,而且能够完全回收再利用,这为用户带来了额外收益。

金属托盘所占市场份额最小,将继续被用于搬运特别重的物品或者是可能损害其它托盘材料的化学品之类。

到2019年,全新的和翻新的托盘需求将以相近的速度增长。这和2009-2014年那段时期一样,新托盘销售量是2009年基数的两倍以上,因为那时需要购买新托盘取代经济衰退时失修的托盘。如此快速的增长将有利于供应商尽可能多地翻新近年来卖出去的托盘,然后再作为翻新托盘进行二次销售。木托盘总体规模的进一步发展将为翻新托盘提供额外的销售机会。

 (外文技术资料来源:MH&L  翻译:郝中秋)


本文由物流搜索独家翻译编辑整理,请尊重版权,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及译者。

如果您有更先进的技术和产品,欢迎与我们交流沟通。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技术详情或相关物流装备,请致电Soo56买家服务专线:

400-092-0056转20056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