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北自所参加上海国际工业装配与传输技术展览会
2015-8-27
摘要:

2015年8月26日,上海国际工业装配与传输技术展览会(AHTE2015)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北自所在本次展会中集中展示了多项解决方案。

北自所参加上海国际.jpg

北自所参加上海国际2.jpg

2015年8月26日,上海国际工业装配与传输技术展览会(AHTE2015)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亚洲第一、全球第三的工业装配、传输及自动化领域盛会,AHTE2015为工业生产提供高效生产、降低成本及提高质量的最新的技术、理念及发展趋势,促进生产过程更专业、更系统、更高效、达到生产过程更快、更省、更好!

北自所多年来致力于制造业企业自动化、信息化、集成化和智能化技术及系统的开发与应用,立志成为制造业企业智能制造系统及解决方案的最佳提供者。目前已经完成多个国家智能制造项目,已经为数十家企业提供了柔性自动化生产线、智能制造、数字化车间等整体解决方案。

北自所在本次展会中向参展代表集中展示,包括:制造业信息化系统(ERP)、制造执行系统(MES)、智能物流与仓储系统、工业机器人开发与应用、专用生产装备(加工、涂装、焊接、装配)、在线自动检测设备。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