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2016国际叉车年度大奖(IFOY)有变!奖项增为8大类别
2015-8-25
摘要:

今年企业获得提名的机会也将更多,因为增加了新产品领域,评选类别由原来的5项增加为8项。新的类别折射了更多不同领域的大量创新。

2016国际叉车年度大奖(IFOY).jpg

又到了寻找2016“内部物流奥斯卡”优胜者的时间了,大奖已经对参赛者开放,物料搬运设备制造商和内部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现在可以登陆官网www.ifoy.org进行报名了。

IFOY评审团主席Anita Würmser说:“今年的评选将比往年更激动人心。在每年的CeMAT上作为某一类别被提名的参赛者是创新的领军者。”

今年企业获得提名的机会也将更多,因为增加了新产品领域,评选类别由原来的5项增加为8项。新的类别折射了更多不同领域的大量创新。

除了两个传统类别3.5吨以下级别的平衡重式叉车和3.5吨以上级别的平衡重式叉车外,大奖为特殊用途的车辆增加了一项“特种车辆”评选类别,比如集装箱堆垛车,可移动叉车或者8吨以上的重载叉车。

仓储车辆被分成两类:一类是提升高度在2层货架以上级别的高提升类别(high lifters),另一类是提升高度在1层货架以下级别的低提升类别(low lifters)。此外,穿梭车现在被并入自动导引车辆(AGV)类别中。

内部物流解决方案类不再集中于车辆,而且还在于规划和实施。内部物流系统或软件解决方案等均可参与公开竞争,比如仓储管理系统,物流软件,叉车导引,驾驶助理或车队管理系统等。

2016 IFOY另一个特点是增加了“年度特别奖”,重点关注卓越的技术细节或组件,奖励那些为用户显著改进成本效率,改善物理或心理方面的作业条件,促进可持续发展的企业。包括人体工程学方面的创新,比如驾驶室、控制元素、安全助理解决方案、自动化元件或者新的驾驶技术等。

2016年5月,叉车和集成物流解决方案有权说自己是“年度最佳”,这个决策要经过多阶段的选拔过程。第一阶段是评审团从所有最具希望的候选者中提名,所有提名叉车和解决方案都将在汉诺威CeMAT展览会上进行为期一周的测试。哪一项最终获奖在很大程度上将取决于IFOY测试的结果。

2016IFOY 八大奖项类别概览: 

(1)3.5吨以下级别的平衡重式叉车

(2)3.51吨及以上级别的平衡重式叉车

(3)特种车辆:执行特殊任务的叉车和其他车辆

(4)高提升(high lifters)仓储叉车:2层货架以上级别的物料搬运设备,比如高架叉车,VNA叉车或前移式叉车,手动控制升高车,订单拣选车等。

(5)低提升(low lifters)仓储叉车:1层货架以下级别的物料搬运设备,比如手动控制低提升车,升高车,牵引车,订单拣选车等。

(6)自动导引车辆(AGV)和穿梭车

(7)内部物流解决方案

(8)年度特别奖

 (外文资料来源:mhw 翻译:郝中秋)


本文由物流搜索独家翻译编辑整理,请尊重版权,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及译者。

如果您有更先进的技术和产品,欢迎与我们交流沟通。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技术详情或相关物流装备,请致电Soo56买家服务专线:

400-092-0056转20056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