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智能家居更需要智能物流
2015-8-21
摘要:

智能家居市场暗藏的消费潜力之大,促使一大批优秀的智能家居品牌正迅速崛起。然而智能家居更需要智能物流。

智能家居.jpg

昨天是传统的爱情佳节七夕节,在七夕节期间,深圳会展中心刮起一场智能之风。

由国际物联网贸易与应用促进会、深圳物联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2015深圳国际智能家居&智能硬件博览会”(简称:ISHE)于8月2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4号馆盛大开幕。本届展会以市场为导向,以采购为中心,以“智能,让生活更美好!”为宗旨,推动智能家居行业的快速发展,促进国际交流与合作。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信息技术地不断进步,人们对家居环境的安全性、舒适性、效率性的要求将越来越高,这将进一步促使智能家居市场需求不断壮大,为行业发展创造有利条件。与此同时,智能家居市场推广普及的逐渐深入,消费者使用习惯的日益形成,智能家居市场暗藏的消费潜力之大,促使一大批优秀的智能家居品牌正迅速崛起。

伴随着物联网的持续发酵及“互联网+”带来的又一波热潮,智能家居作为核心应用之一越来越受到大众的关注,而智能家居产业所涌现出的一系列新产品、新方案、新技术更是令人期待。

的确,智能家居是一个“香饽饽”,各行各业均看准这个市场。尤其是互联网巨头的不断加入,对智能家居的发展起到了促进和催化作用。智能家居除了虚拟远程连接之外还有一个比较实际的功能,就是可以实时远程订购。智能家居平台可以直接与电商平台连接,建立远程购物体系,省去外出选购的麻烦。但时下的物流配送实在是跟智能快速不搭边,根本无法实现就近取材就近配送。尽管一些大型的物流已经在引进智能物流来提升业绩,但现阶段而言,即便是同一家快递同样的配送城市,到货时间也不好控制。因此,智能家居呼唤智能物流。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