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圆通技术升级 手机扫码即可支付
2015-8-20
摘要:

日前,圆通快递包裹速递服务进入扫码支付新时代。收件方只需使用手机打开支付宝钱包,通过用手机摄像头扫描快递单上的条码即可完成支付宝付款。

圆通快递.jpg

日前,圆通快递包裹速递服务进入扫码支付新时代。现在圆通速递已经接入支付宝付款,网友选择了货到付款的包裹送达目的地后,收件方只需使用手机打开支付宝钱包,通过用手机摄像头扫描快递单上的条码即可完成支付宝付款。

据了解,这次圆通速递货到付款采用支付宝扫码付款是支付宝的再一次创新,涉足快递线下支付业务,增加了一个新的支付应用场景,对于圆通快递大大提升了收款速度和资金统一管理,对于网民更是提供了支付便利不用再为支付邮费找零钱而烦恼,可见一个小创新就能一举三得,皆大欢喜。

资料显示,圆通速递创建于2000年5月28日,经过十五余年的发展,已成为一家集速递、航空、电子商务等业务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形成了集团化、网络化、规模化、品牌化经营的新格局,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2010年底,成立上海圆通蛟龙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标志着圆通向集团化迈出了更加坚实的一步。公司在网络覆盖、运营能力、业务总量、公众满意度及服务质量、信息化水平、标准化等方面等均走在了行业前列,品牌价值和综合实力名列中国快递行业前三甲。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