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新品】世界超凡“迷你”托盘,尚未公开,速来围观!
2015-8-19
摘要:

托盘和周转箱制造商Cabka-IPS又出新品啦!在它们公开亮相之前,让我们一起看看它的创新点吧!

The Smallest Display Pallet in the World.jpg

迷你托盘.jpg

托盘和周转箱制造商Cabka-IPS又出新品啦!在它们公开亮相之前,让我们一起看看它的创新点吧!

2015年9月29日-10月1日,在欧洲FachPack包装技术博览会上,Cabka-IPS将展示其创新的物流箱。Nest M1将首次亮相,M代表“迷你”,其尺寸大小为400 x 300mm,仅为模块化单元的一半。它是该公司最小的托盘,专为销售点陈列商品而设计。由于其尺寸小,所以尤其适用于小型销售厅和那些以平均速度销售产品的展示厅。为了保证其稳定性,商品可以使用特殊的锁定点固定在托盘上。一个创新的插件系统可以把托盘组合成较大的单元。由于它具有锥形脚,因此这种托盘是可嵌套的,这样在仓储和运输过程中就节约了空间。

Cabka IPS第二款创新产品也将首次亮相展会。它涉及安全运输解决方案,用于运输和储存灵活的中间散装容器,也被称为“大袋子”。该产品是为堆垛而定制设计的,两层可以堆叠在另一个的顶部,最大存储负载2500kg,运输途中最大载重为1500kg。

同时,它没有易碎裂的尖锐边缘,保护包装袋免遭磨损。它的主要元素是四面的叉轴,使用叉车既方便又安全。特殊的设计保护包装袋避免与叉臂接触,反过来还可以顺利缩回。由叉臂造成的包装袋损坏造成长时间停工而增加成本,这在过去是个大问题。

附加效益:空托盘是可以嵌套的,不使用的时候或者卡车空载时,只需要很小的存储空间。因此,不仅节约了空间,而且减少了CO2排放。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Cabka IPS创新产品,请点击阅读:http://news.soo56.com/news/20150618/73788m1_0.html。《【技术】国外四款创新型物流箱,第二款让我彻底惊呆!》

(外文技术资料来源:CABKA IPS  翻译:郝中秋)

 

本文由物流搜索独家翻译编辑整理,请尊重版权,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及译者。

如果您有更先进的技术和产品,欢迎与我们交流沟通。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技术详情或相关物流装备,请致电Soo56买家服务专线:

400-092-0056转20056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