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科纳普OSR穿梭系统助力全球先进零售配送中心
2015-8-17
摘要:

韩国领先的杂货商乐天玛特委托科纳普安装 E电商系统解决方案。未来乐天网上商店 Lotte m@ll 的订单将通过乐天集团最先进的配送中心处理。

科纳普OSR.jpg

E电商来到韩国

韩国领先的杂货商乐天玛特委托科纳普安装 E电商系统解决方案。未来乐天网上商店 Lotte m@ll 的订单将通过乐天集团最先进的配送中心处理。凭借成熟的OSR Shuttle™ 穿梭存取系统—“货到人”,客户将比以前更快地收到订购的商品,这是乐天玛特一个重要的竞争优势。在亚洲一些城市里,地基和地皮往往占据高昂的成本支出,乐天玛特通过优化利用建筑物高度将此项支出降至最低。 

ElGiganten 的 Omnichannel 解决方案

ElGiganten 是瑞典领先的电子产品零售商,它委托科纳普实施合同额超过 3000 万欧元的 Omnichannel 解决方案。科纳普在该公司位于瑞典Jönköping 的配送中心提供了一个 OSR Shuttle穿梭存取系统和一个托盘式高货架仓储系统。ElGiganten 投资的原因在于电子商务业务日益增长,该公司希望此项业务将来能与仓储运作并行拓展。新的配送中心将于 2016 年 9 月投入运行。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