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一百名行业专家您你讲述物联网的现状与未来
2015-8-17
摘要:

2015年8月20日-22日,2015深圳国际物联网与智慧中国博览会将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2015深圳国际物联网与智慧中国博览会.jpg

2015年8月20日-22日,2015深圳国际物联网与智慧中国博览会将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15场论坛详细议程一网打尽,涵盖物联网、工业4.0、智能家居、智能硬件、国家标准、物流、金融、交通、医疗、生物识别、零售信息化、投资孵化、香港科技专场新产品发布会等等。博览会现场30000名行业人士与您共同创造行业盛典! 

深圳国际物联网与智慧中国博览会由物联传媒集团创办于2009年6月份,今年已是第七届,展会规模每年实现20%以上增长,参展企业历创新高,展会影响力不断扩大,是国内目前规模最大、最专业的物联网展之一,同时也已成为国内物联网产业发展的风向标。

2015深圳国际物联网与智慧中国博览会,是一个关于物联网完整产业链、RFID(无线射频识别)技术、传感网技术、短距离通讯技术、最新移动支付技术、电子标签生产解决方案、读写器开发最新技术、中间件的精确控制技术、及其物联网技术在交通、工业自动化、智能电网、智能家居、物流、防伪、人员、车辆、军事、资产管理、服饰、图书、家用智能化、城市管理、环境监测等领域的全面解决方案和成功应用展示的高级别国际盛会。

项级盛会,名企云集;全球客户,共商合作。错过一次,再等一年。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