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圆通速递首架自有全货机“淘宝号”抵杭
2015-8-11
摘要:

这架名为“淘宝号”的波音737-300货机的启用,标志着继邮政EMS、顺丰之后,中国快递自有货机运营阵营再添一员。

圆通速递首架自有全货机.jpg

昨日,圆通速递首架自有全货机抵达杭州萧山机场,这是杭州圆通货运航空有限公司首架全货机在山东太古完成过渡检和重新喷涂后顺利抵达杭州本场。这架名为“淘宝号”的波音737-300货机的启用,标志着继邮政EMS、顺丰之后,中国快递自有货机运营阵营再添一员。

这是圆通航空自购三架飞机中的第一架,随后第二和第三架货机拟计划于今年10月和12月完成过渡检及重新喷涂后投入商业营运。

时效是快递行业比拼的核心竞争力之一。国外一流的快递公司都拥有自己的航空公司。圆通集团董事长喻渭蛟指出,圆通第一架自有货机的加盟,是阿里集团战略入股后圆通执行“领先”战略的重要举措,圆通将以此加快推进“航空为主、汽运为辅”的提速步伐。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