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56TV:超酷的高效仓储系统
2015-7-30
摘要:

垂直升降货柜设计饱满、线条简洁,优势明显。让我们一起来解密托板如何不断向上堆叠! 只需要按一下按钮,自动仓储系统就能按照旋转木马的原理立即投入使用。

    提高仓储密度

    垂直升降货柜最重要的优势是它的高度。

该系统的最大高度能达到20米,对于公司而言,能够最大限度地利用仓库垂直高度。使用垂直升降货柜取代传统货架,就能节省高达80%的占地面积。基于模块化的设计,垂直升降货柜能整合入现有系统并且易于迁移。对于那些不得不压缩空间的企业而言,垂直升降货柜是值得考虑的系统。

用最少的人力提高效率

显然,垂直升降货柜能够利用最少的人力提高效率,所有需要用于拣选操作的人数只有一个。基于货到人的拣选理念,按下按钮后,需要拣选的货物就会送至拣选人员处。由于它减少了走动的需求,拣选人员的实际工作时间达到了最大值。根据统计,拣选人员的走动时间减少了50%-80%。对于有紧迫人力问题的公司而言,垂直升降货柜是值得青睐的系统。

出类拔萃的安全性

垂直升降货柜的第三点优势是安全性。不像传统的开放式货架,系统通过拉下遮板来上锁。通过有限授权给小部分人,这是防止偷窃的有效方式。一旦违背了安全协议,那么装有感应器的系统就会停止。对于把安全放在首位的企业而言,垂直升降货柜是不容错过的。

易于操作

    对于操作人员而言,操作垂直升降货柜是轻而易举的事情。这款高用户友好度的仓储系统能够根据操作人员的身高调整操作台的高度,而且操作台按照人体工学设计向操作人员前倾,防止搬运重物造成身体损伤。

    您可能会问,如果垂直升降货柜是这么棒的系统,那为什么没有普及使用?

成本是原因之一。存储相同数量货物与传统货架相比前期投入更高。但如果你将仓库地价和人力成本也计入其中,那结果就不同了。在一些高成本的国家,效率的提高能够抵消前期成本的投入,从而加快投资回报。

垂直升降货柜的拣选速度大约是120次/时,也就是1000次/天,不适用于快物动量的货物,更适合中物动量的货物,货物类型包括零配件、药品或者邮局的退信(通常保留至少1年)。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不代表物流搜索网立场。如需转载此文,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来源:ssischaefer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